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小耳朵为什么要救金海

新世界小耳朵为什么要救金海

新世界小耳朵为什么要救金海

小耳朵觉得金海比监狱中的犯人靠谱。小耳朵是包打听,他很多事情都知道,有很多的消息来源。他做事情有自己的原则,做事情有自己的道理。在金海处于劣势的时候,小耳朵出来帮忙。说明小耳朵有自己的大是大非,因为他的圆中有方,观众十分喜欢小耳朵这个角色。

铁林想让监狱中的人杀死金海,他让手下的人把囚犯都放了出来。金海本已经命悬一线了,最后的紧要关头是小耳朵救了他。监狱中金海正义凌然的一番言论,已经威慑住了别的犯人,但是灯罩这个歌犯人不被金海的言论怔住,他我行我素想要杀死金海。金海已经是强弩之末,早已经不是灯罩的对手。

有人暗中给灯罩递过去凶器,灯罩看准时机直接捅伤了金海。眼看着金海要死在灯罩的手上,是小耳朵突然跑出来,用牙齿咬住了灯罩,连拖带拽暂时拖住了灯罩,金海才有了缓冲的机会,才开始反击灯罩,让灯罩失去了再次攻击的能力。

小耳朵是蛮横的,他也是最委屈的一个,和金海交易,自己把徐天放了之后,被金海毁约。为了救弟弟,和徐天联手,结果把自己弄进了监狱。他是一个铁憨憨,每次都是说最大的话,受最大的委屈,挨最响亮的巴掌。

以上就是关于新世界小耳朵为什么要救金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新世界小耳朵为什么要救金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