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鹿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白鹿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白鹿快乐大本营是哪期

白鹿在2019年的时候参加了《快乐大本营》,是在20190302期,当时她和许凯一起宣传《招摇》这部剧,不过在节目中两人并没太有过多的互动。

在当期的《快乐大本营》中,白鹿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所以还是有一些紧张的,白鹿在台上也表现出了自己的高情商,作为何老师要相亲的“女儿”之一,白鹿说自己单身是因为要找一个像“爸爸”何老师一样稳重、幽默、帅气的男生。这一句话把何老师夸得心花怒放。

但是遗憾的是白鹿在节目中的镜头并不多,而且和许凯的互动交流也不多,应该是为了避嫌,毕竟之前两人的恋情消息满天飞。

在电视剧《招摇》中,白鹿饰演女魔头路招摇,而许凯饰演魔王之子厉尘澜,他们不仅在剧中经常撒糖,在拍摄的时候也是各种甜蜜撒糖,本以为在《快乐大本营》中能看到两人的甜蜜互动,结果两人全程无交流。

不过想吃糖的话去看《招摇》接可以了,而且除了《招摇》之外,许凯和白鹿还合作了《烈火军校》,虽然还没有播出,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白鹿快乐大本营是哪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鹿快乐大本营是哪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