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琅琊榜2梁帝第几集去世的

琅琊榜2梁帝第几集去世的

琅琊榜2梁帝第几集去世的

在第28集去世了,临终前在长林王耳边不断的叫哥哥,让人瞬间泪目,梁帝生前是十分的孤独的,在他的地位上只有利益,只有君臣之纲,为君之道,任何时候亲情,感情都不被允许的。所以他在临终前,他不停的呼叫哥哥,想得到哥哥的保护和关怀,现在临终前他终于以为得到父兄护持的“弟弟”,而不再是君主的关心。

而面对梁帝奄奄一息的呼喊,萧庭生的回复果却是淡淡的一句,臣在”。这只有两个字的回复,却完整地把封建王朝封建统治“君臣”的礼制表演到最高的水平,“忠”字当头之后才能谈“亲”。

刘钧饰演的梁帝在面对自己的兄长萧庭生时,完全没有架子,两代兄弟,几乎完全无条件,信任,两人会一起喝酒聊天,有时梁帝逼弟弟好好吃药。温情洋溢的日常让人十分感动,一个不怀疑兄长夺权谋利,一个忠心于梁帝的每一句闲话聊天关心都是对兄长的信任和亲情,实际上却是我们上一代薪火相传,手足情深和与代代不断亲情。

梁帝本来身体不太好,在不久就会去世了,梁帝死后新帝上皇位,但是新帝年轻不谙世事,皇后给掌控主权,皇帝就是棋子,长林军没有了保护伞,一步步陷入危机,皇后等人想拿主权,一步步的迫害,使长林军走向灭亡帝临终前托长林王。

以上就是关于琅琊榜2梁帝第几集去世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琅琊榜2梁帝第几集去世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