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是一个怎样的人

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是一个怎样的人

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是一个怎样的人

十分骄傲的人。老三的人生多多少少走了很多弯路,尤其是在他爱情的道路上面,他从小只见过范荣这样不折不扣的乖乖女,从来没有见过叶琪这个让他开了眼界的女人。

家境优越事业有成的叶琪从小就是在外国长大,回国之后和老三有一段情感纠葛,在事业上叶琪让老三赚了人生第1桶金,在生活上她讲究美感,喜欢吃西餐喝红酒,同时教会老三很多东西。

从小叶琪就很骄傲,在追求爱情的美好时,因为童年阴影不肯接受婚姻,最后并没有和老三在一起,因为她是一个内心非常孤独的人,可以说感情一直都是她的死穴。

在剧中老三和范蓉叶琪都有情感纠葛,虽然老三也喜欢叶琪,但是和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范荣也有暧昧关系,可所谓是脚踏两只船的渣男,不懂得把自己感情说出来,在事业和爱情上有冲突时,他有想过和给自己带来事业好处的叶琪发展成恋人关系,可是到了结局老三回心转意又和范荣走在一起。

老三是四个孩子里面懂事最早的人,知道如何心疼自己的爸爸妈妈,长大后也是郭家受教育程度最高,工作最体面的人,看似很乖巧的外表下,集合在老三身上的矛盾和纠结都在事业和爱情多个方面。

以上就是关于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是一个怎样的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是一个怎样的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