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助理是谁

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助理是谁

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助理是谁

《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助理是路易斯。《完美关系》中卫哲身边的短发助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做事雷风行性格很招人喜欢。光听这个名字的时候,很多人会以为路易斯是个男的,但其实是个很帅气的小姐姐。

《完美关系》中的路易斯对于扮演者洪佳宁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剧中的路易斯以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亮相,类似男孩子的气质性格雷厉风行,既有职场人的气场也有小姑娘脾气。

作为公关行业的新人,在男主卫哲身边做助理的她成长的很快。她是卫哲的左膀右臂,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她都有成竹在胸的自信,而且路易斯也很喜欢怼人,跟在卫哲身边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卫哲唱红脸她就配合的唱白脸,跟卫哲一唱一和很有默契。

洪佳宁饰演的路易斯毕业后曾到DL传播应聘过但是被DL传播拒绝了。没能成为DL传播一员的她,心里一直对这件事很介怀,所以当得知卫哲要加入DL传播的时候,路易斯难免会有些个人情绪。当然路易斯后来也跟着卫哲一起加入了DL传播,受到卫哲的栽培和影响,她也快速成长成了一名优秀的公关人才。

以上就是关于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助理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完美关系中卫哲的助理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