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帝为何想司凤死

天帝为何想司凤死

天帝为何想司凤死

在《琉璃》这部电视剧中天帝并不是真的想让司凤死。在电视剧中天帝内心实际上是想让司凤来继承自己的位置,所以他必须要让司凤有继承大统的能力与打压柏麟帝君的办法,而且司凤是天帝儿子的转世,因此天帝是不会让司凤死的。

其实每一世司凤的死天帝都有关注,不是真的毫不关心司凤的生死,司凤是天帝的儿子,天帝想让司凤将来继承他的位置,司凤必须有过人的实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司凤只有完成十世的历劫,才将真正的成为羲玄,成为真正的羲玄再加上他死扛的鸿蒙炉的功德,才能支撑司凤以后成为继承天帝资格。

司凤被刺中心脏,天帝没有出手相救,最后还是罗喉计都给予司凤半颗心脏,司凤才得以保住性命。其实天帝不是不想出手救司凤,这一切都是天帝跟罗喉计都的一场博弈。天帝轻描淡写地处理了柏麟帝君,也成功的使得司凤十世历劫成功,罗喉计都也也去了渡厄道轮回,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天帝的布局里。

天帝不是对司凤这个儿子没有感情,只是他把这份感情藏得很深,没人看得出来,包括司凤也不知道罢了,天帝默默在暗中布局,为他的儿子铺路,一次性解决了内忧外患,事情结束最大的受益人莫过于天帝跟司凤了。所以说,不是天帝无情,而是他隐藏得太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