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中林申是谁

白发中林申是谁

白发中林申是谁

《白发》林申其实是漫夭的叔叔,但因为爱苻鸢,甘愿为苻鸢做任何的事情,所以才会对自己的侄女痛下杀手。

对待感情,林申可以说是最痴情的,苻鸢的心里只有她自己,她布了一个大局就是为了给宗政允赫好看,她想要让所有人都付出相应的代价。而林申为了报仇成立了天仇门,还把秦湘,也就是痕香培养成为了杀手,好在痕香并不是没有人性,她除了报仇,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姐姐。

而林申对这两姐妹没有太多的亲情,他一心一意只想要满足苻鸢的任何要求,苻鸢一个指令,他就赴汤蹈火在所不惜。而苻鸢一直都是在利用林申,知道他对她有意思,但是她就把林申拿捏得死死的,甚至不把林申当人看。

到了最后,林申跟无忧和傅筹大战了一场,林申重伤了痕香,还打败了傅筹,这两人最后死在了一起,而无忧见此情形,跟林申再次大战一场,无忧出手狠戾,一把就刺中了林申的腹部,还伤了他的手,最后林申的头磕到了台阶,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