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做完表面很粘怎么处理

美甲做完表面很粘怎么处理

美甲做完表面很粘怎么处理

做完美甲之后表面很粘可以用稀释剂或者是酒精来擦拭,也可以用紫外线灯再次炙烤。因为美甲表面很粘有可能是因为甲油胶没有完全干透,所以用稀释剂以及酒精擦拭,能够让甲油胶快速变干,而且经过紫外线灯再次照射之后,美甲内里没有干透的部分才会变得更干,如果炙烤时间足够的话,那么甲油胶表面还会呈现一层好看的光泽感。

很多人在做美甲之后会发现指甲表面很粘,有一些则是因为自己DIY经验不足所致,因为做美甲是需要很多专业工具进行辅助的,一旦在工具上准备不足或者在步骤上出错,很容易让美甲变得不完美,有一些还会因为甲油胶涂抹过界直接涂抹在指甲边缘位置,在视觉上就会严重影响美观度。

所以做美甲之后应当用紫外线灯照射一两分钟,在一两分钟之内甲油胶就会慢慢变干。当然美甲并不是一个任何场合都可以搭配的百搭方案,不同的场合以及不同的穿搭都需要不同的美甲配色来辅助搭配,所以这就涉及到经常卸美甲的问题,美甲在卸除的时候是很难卸掉的,需要用砂条在正面侧面以及尾部轻轻打磨,将牢牢附着的甲油胶都打磨掉,后续再用粉尘刷来清洁指甲表面,这样再用卸甲水卸甲时才会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