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歌靳东王凯谍战三部曲是哪三部

胡歌靳东王凯谍战三部曲是哪三部

胡歌靳东王凯谍战三部曲是哪三部

谍战三部曲是《伪装者》、《一触即发》、《天衣无缝》。这三部曲并不都是胡歌、靳东、王凯主演的,其中只有《伪装者》是三人主演的。之所以把这三部谍战剧称为三部曲,是因为其原作者都是张勇,故而被称为张勇谍战三部曲。

这三部剧都已经被拍摄成电视剧了,《伪装者》是其中最火的。在这部剧中,胡歌饰演最小的弟弟明台,靳东饰演大哥明楼,王凯饰演二哥明诚。这部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三方势力对抗的故事。《一触即发》的主演是钟汉良、杨蕊等人,讲述的是孪生兄弟同仇敌忾,揭穿日寇阴谋的故事。《一触即发》是播出时间最早的,早在2012年就已经与观众们见面了。而最后一部《天衣无缝》是由秦俊杰、徐璐等人主演的,是在2019年播出的。但是这部剧的剧情过于烧脑,所以也被很多观众吐槽了。

胡歌靳东王凯是老搭档了,三人搭档主演了多部作品,除了《伪装者》,还有《欢乐颂》、《琅琊榜》等。三人各自的演艺事业也进行得非常火热。靳东一直以“老干部”的形象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2019年年末,靳东参演的律政剧《精英律师》也上线了。

王凯在《伪装者》之后,也不断探求新的方向和领域,其和陈乔恩主演了《放弃我,抓紧我》,还主演了年代剧《大江大河》。胡歌更是挑战电影领域,其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更是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祝愿三位演员都能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