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月上重火太子殿下是好人吗

月上重火太子殿下是好人吗

月上重火太子殿下是好人吗

太子殿下是好人。太子殿下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人,不仅爱民如子,对鲁王也特别的关心。当然他也没有动机去做坏人,毕竟他的位置已经很高了,未来那个最高的位置也会是他的。相比之下鲁王看起来却并不像一个好人。

太子对鲁王非常的好,当鲁王遭受非议的时候,他会站出来为其辩解。当鲁王的封地出现灾情的时候,他会想要主动提供帮助。但是他的这些帮助并没有换来鲁王的真心。鲁王表面看起来特别的正直,性格也特别的柔软,其实他的城府相当的深。

安平县出现寒热病其实也和鲁王有很大的关系,他让满非月去传播这种疾病的地点与重火宫特别的靠近,其实是为了摧毁重火宫。穆远的黑化以及做的许多坏事都与鲁王有很大的关系,这一点可以从后面的剧情中发现。

穆远和上官透决战的时候,坐在马车里的人就是鲁王。上官透在这两个反面人物合伙的情况下,被逼下了悬崖。当重雪芝赶来的时候,看到的正是自己心爱的人掉下悬崖的瞬间。幸好上官透的命够大,掉下悬崖之后被人所救,在几年之后又重出江湖,找出幕后黑手,为自己已经所有无辜的人报了仇,最后自己也和心爱的重雪芝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