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捂热化妆品能不能促进吸收

捂热化妆品能不能促进吸收

捂热化妆品能不能促进吸收

捂热化妆品并不能促进肌肤吸收,肌肤能不能吸收化妆品与化妆品本身没有太大关系,而是和肌肤本质有关系,可以将面部肌肤捂热,之后再涂抹化妆品,能够促进肌肤吸收。

一般我们所用到的化妆品都是在恒温下储存的,如果经常性将化妆品捂热很容易造成化妆品变质,还会让化妆品失去原本的功效,而且变质的化妆品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很容易对肌肤造成伤害,所以最好不要将化妆品捂热,恒温状态下储存就可以了,从而达到护肤的目的。

除此之外要想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当中的营养,可以先将手掌心戳热,之后轻轻按压于面部肌肤,这样便能让肌肤变热,促进毛孔张开,这个时候再涂抹护肤品能够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

当然也要对肌肤进行按摩工作,让肌肤始终保持在一个舒适的状态,也能够促进护肤品吸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从而起到滋养肌肤的目的。

关于肌肤问题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样才能够让肌肤恢复光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