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杀寇决陆子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杀寇决陆子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杀寇决陆子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杀寇决》最后陆子峥爱上了艾小曼。但艾小曼最后还是死在了陆子峥的枪下,所以陆子峥虽然喜欢她但是两人却没有在一起,在这部剧的结局陆子峥和赵静还有黑木炸死走了,最后也没有交代任何事。

两人是互相爱着彼此的,但是后来艾小曼被日本人抓去了并且后来惨死。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由六位北洋大学的高材生组成的杀寇团,他们一起闯荡津门杀日本人形成了一个热血沸腾的爱国青年奋斗的故事。在这个小团体里面陆子峥是几个人的领袖和精神支柱,这个团体所做的事也是非常具有大局观而且很符合热血青年身份的事。

艾小曼也是这六人组里面的一员,这个女孩子不仅精通枪法同时也弹得一手好钢琴,在战争开始之后明明她能够享受安逸优越的生活,但是为了爱人也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所以她毅然踏上了和陆子峥一样的道路,这条道路上面充满了荆棘和危险,但是当几个人互相守护勇往闯荡的时候,在这样危险的道路上用鲜血劈开了一条充满正义感的道路。

陆小曼最后被日本人抓住之后,日本人打算用她钓出其他杀寇团的成员,所以日本人决定在菜市口凌迟处死她,在行刑的时候艾小曼用眼神示意陆子峥杀了他,所以最后他死在了陆子峥的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