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傻和阿易是什么关系

大傻和阿易是什么关系

大傻和阿易是什么关系

是养父子关系,阿易是马贼把若婉抢到了山寨后,若婉被马贼强迫生下的孩子。若婉依旧喜欢阿易。但是若婉的老公杨明,是艳势番的前任番主,喜欢若婉,但是不喜欢若婉和马贼生下的孩子。他接回了若婉,将孩子扔了。正好被大傻看见,大傻喜欢若婉,更是将若婉的孩子视若珍宝,等杨明走后,大傻把孩子抱回了家。给孩子取名阿易。

阿易和大傻生活了十几年,两个人有点像父子,也像是朋友,两个人的关系十分亲密。但是杨明一直讲若婉这件事情记恨在心。找了个时间整合艳势番的实力和神机营的人一起再次来打马贼的山寨,将整个山寨屠了,就连阿易他们和马贼相邻的村子都不放过。

大傻一直没有阿易的身世,艳势番和神机营屠村的时候,大傻保护了大傻,自己死在了神机营的手上。阿易为了给大傻报仇,去寻找艳势番,因为机缘巧合进入了艳势番。与此同时若婉和阿易两个人见了面。若婉曾经给了阿易一个胭脂盒,阿易一直到戴在身上。若婉发现后,认定阿易是自己的孩子,因为若婉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胭脂盒。

而那时候杨明看到若婉为了和马贼的孩子思念太多,开始出现神志不清楚的情况。就随便找了个孩子,告诉若婉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