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恋林林深爱的人是谁

青恋林林深爱的人是谁

青恋林林深爱的人是谁

《青恋》林林深爱的人是沈聆。《青恋》是由郭京飞(饰演林深)﹑沈嘉怡(饰演姚云海)和尤靖茹(饰演姚云竹)主演的,以浙江湖州地区为故事背景的农村创业轻喜励志剧。描述了一个85后创客青年回乡追梦,生动表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故事。

林深是个农村孩子,他的父亲为挣钱让他上学学画而意外死于矿难。而林深自己虽然顺利大学毕业,开了一个装潢装饰设计公司,但是创业屡屡不顺,公司倒闭,无奈之下他回到了农村。回村后他遇见了自己童年好友,也意识到了家乡环境因采矿而产生的破败。

于是林深决定竞选村主任带领村民一起寻求其它致富之道,达成建设中国美丽乡村的成就。期间他遇到了重重困难,沈聆就是在这时出现并帮助了他。沈聆是一个才貌双全的高材生,由于第一次恋爱的不顺,她偶然间来到云舍村,被林深的湖边小屋惊艳,萌生了建民宿来疗伤的想法。之后与林深有了各种纠葛,最终两人成功在一起。

而在剧中林深还有一个未婚妻姚云竹,也就是姚云海的妹妹,她的性格外柔内刚,十分支持林沈创业。他们青梅竹马十年之久,感情十分要好,但是由于创业理念的不和与沈聆的出现,他们没有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