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dc海王里的海盗是谁

dc海王里的海盗是谁

dc海王里的海盗是谁

电影《海王》中的海盗是黑蝠鲼。

漫画中,黑蝠鲼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他很喜欢海洋,小时候经常到海边玩耍,但有一天他却被绑架到了船上给人做苦工,甚至经常被欺负。黑蝠鲼曾经向海王求助过,但海王迟迟都没有回应,因此他开始憎恨海王。

在电影中,黑蝠鲼是一名海盗,专门抢劫国家的潜艇和资料。他和父亲一起做强盗的时候,遇见了海王。那时候黑蝠鲼还只是个平凡人,而海王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原本黑蝠鲼和父亲想要偷袭海王,只是偷袭未果,黑蝠鲼的父亲被压在了铁管下面。

黑蝠鲼冒着生命危险去救父亲,但是无能为力,最终他向海王认输,请求海王能够救自己的父亲,但是海王拒绝了他。黑蝠鲼的父亲为了保住儿子,拿起炸弹逼迫儿子离开这个地方,最终,黑蝠鲼独自离开,黑蝠鲼的父亲死掉了。

从那之后,黑蝠鲼便与海王结下了深海大仇,他努力制造各种各样的高科技,目的就是为了将来某一天能够杀掉海王,消灭整个海洋,为自己的父亲报仇。

不得不说,黑蝠鲼和父亲的关系非常要好,他们父子情深也是感动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