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诺萧承煦大病吐血是哪一集

长安诺萧承煦大病吐血是哪一集

《长安诺》萧承煦大病吐血是48集。萧承煦在得知弟弟死讯的时候,不但吐了血,而且还生了一场大病,眼看着就要撑不下去了。后来茗玉答应他,只要他好起来,自己就会和他远走高飞,可最后他们二人还是因为萧启元没有能够在一起。

萧承轩染上了时疾,当茗玉赶到的时候,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没有过多长时间他就死在了茗玉的怀里。萧承煦回来之后得知了弟弟的死讯,非常的难过,不止吐了血,而且还生了一场大病。

一直伺候在萧承煦身边的侍女,知道茗玉对主子的重要性,所以劝说茗玉,答应萧承煦的请求,和对方远走高飞,过曾经想要得到的生活。听了侍女的话之后,茗玉好好思考了一番。她觉得自己可能以前做错了,于是决定听从侍女的提议。她告诉承煦,只要对方能够好起来,自己就和他远走高飞。

承煦听了茗玉的话之后,很快就养好了身子,在两人准备要离开的时候,突然得到有人想要反水的消息。为了给萧启元留下一片安稳的江山,承煦决定再次出征,等自己胜利的时候,再带心爱的女人走。可谁也没有想到,这次出征之后他再也没有回来。直到最后这两个相爱的人也没有能够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