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上擦完精华还要擦乳液吗

晚上擦完精华还要擦乳液吗

晚上的时候擦完精华液之后也还是需要用乳液的,因为精华液和乳液的作用并不冲突,不仅不冲突,这两者还能配合起来,让皮肤状态慢慢的变好。

精华液和乳液都能用来擦脸,它们也都有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的作用,但他俩的具体作用并不相同,所以这两者完全可以搭配使用,这样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护肤效果。

精华液是由高倍浓缩的营养物质配制而成的,非常容易被吸收,不论是补水还是补充营养物质都比其他护肤品强,基本上所有的肤质都能使用精华液。

精华液所含有的成分分子非常小,它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渗透到皮肤内部之后会给里层皮肤输送养分,让皮肤从内而外的散发出年轻气息。

乳液只是一般的护肤品,它也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主要是在皮肤表层发生作用,它能为表层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看起来很水嫩。

一般情况下应该是先用精华再用乳液,这样精华液能更好的被吸收,乳液也能发挥出更强大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