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打底膏有什么用

眼部打底膏有什么用

打底膏可以对眼部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可以避免眼部皮肤直接与彩妆接触,相当于加了一层保护罩,还可以减少眼部肌肤的出油,让眼线和眼影更加的自然,从而使眼妆的效果更加持久。

眼部的妆容非常非常重要,而打底膏是为了让眼妆更加熨帖,提亮眼部肌肤使眼影效果发挥到最大,但是有些人嫌麻烦图省事就会省略这一步,直接就涂眼影,这就跟脸上不上底妆直接上彩妆一个道理,不仅会伤害到皮肤还会影响眼妆的效果,导致眼影的持久度不够久,从而影响整体的妆容感。

打底膏的作用其实粉底有点类似,但是打底膏的质地要比粉底更加的轻薄更加细腻,而眼部的肌肤本来就很脆弱,使用打底膏比粉底更合适,打底膏和粉底一样能起到遮瑕和调节眼部肌肤颜色的作用,而且还能避免化妆品直接接触到眼部的皮肤,从而对眼部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以免化妆品化学物质对眼部皮肤造成伤害,另外还能有效控制眼部皮肤出油问题,这样眼线和眼影就会更自然,眼妆的效果也就更加持久。

打底膏的使用方法是取适量的打底膏在眼部薄薄的涂一层,然后指腹将打底膏轻轻均匀推开,等打底膏被眼部皮肤慢慢吸收、与眼部肌肤完全贴合后,再上自己的喜欢的眼影,注意眼影上完后要再上一层散粉进行定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