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亦臻残缺的记忆到底是什么

沈亦臻残缺的记忆到底是什么

沈亦臻残缺的是他七岁到八岁时和白欣欣一起的记忆。沈亦臻罹患多重人格,但是他丧失了自己七岁到八岁时的记忆,医生也无法唤醒他的记忆。其实沈亦臻之所以会失忆,是因为这段记忆对他来说是童年阴影,他自然不愿意回想起。在沈亦臻体内还住着崔皓月,当年就是崔皓月放火烧了地下室的。

沈亦臻被沈淳带回沈家以后,替代了白欣欣,也拿走了沈淳父亲为白欣欣取的名字。但是沈淳非常讨厌白欣欣,因为她是赵曼和初恋男友所生的女儿。因此沈淳经常虐待打码白欣欣,还把她关进地下室里。但是当时沈亦臻和白欣欣年纪相仿,两人经常在完成作业后一起玩耍。后来沈亦臻经常看到沈淳打码白欣欣,在加上如果沈亦臻功课没做好,沈淳就会打骂白欣欣。沈亦臻就渐渐动了带白欣欣逃跑的想法。

在沈淳的任职仪式上,沈亦臻跑去跟白欣欣玩,沈淳得知之后,就又跑到地下室去打白欣欣。这时候沈亦臻体内的崔皓月被激活,崔皓月就用汽油烧了地下室。沈淳先去就沈亦臻,等他要回去再救白欣欣的时候,白欣欣已经被白母救走了。沈淳因为救沈亦臻,昏迷并且变成了植物人。沈亦臻根本就不知道是自己烧了地下室,因为这些事都是崔皓月干的,所以沈亦臻也当然没有这段记忆。后来在白欣欣的帮助之下,沈亦臻逐渐恢复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