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宁为什么叫宁王

宁为什么叫宁王

因为高振宁在加入PDD战队后,夺得了连续三届的全国电子竞技冠军,实力相当厉害,再加上古代有一个王叫宁王,所以他也就被尊称为“宁王”了。

高振宁从17岁开始参加游戏比赛和训练,工作非常认真,战绩一直都比较稳且成绩很高。后来他从ADC转入了打野的位置,夺得了MVP,成为打野选手第一人,不过依然名气不高,只是一个路人。

但后来他加入了PDD战队,凭借着自己高出的实力和突出的技巧,他在连续3届全国电子竞技比赛中都夺得了冠军,一举成名,吸引了粉丝无数。打那以后,大家都尊称他为宁王,因为他的厉害让人联想到王这个角色,而且古代也有一个大王叫“宁王”。

不仅宁王是他的尊称,他还有一个尊称叫“鞋王”。因为他每次打比赛的时候穿的鞋子都是所有队员中最好的也是最贵的。有一次主持人问他买鞋子买了多少钱时,他回答说200多万,网友扒出他的一双鞋子就要8万了,让网友惊呼。于是宁王也被称呼为“鞋王”、还有“鞋皇”。

高振宁的成就与他的努力密不可分。他会让自己不断的学习,在游戏的各种角色中转换自如,从输出型英雄到坦克型英雄,他都掌握的游刃有余,在团战的时候也能当机立断地发起开团,帮助队伍创造进攻机会。他可攻可防,实力一直在线。他还获得了很多奖项,比如 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MVP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