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贡穆烈喜欢无纯还是夜仙儿

贡穆烈喜欢无纯还是夜仙儿

贡穆烈喜欢无纯。电视剧《灵域》中,夜仙儿并不是女一号,但她也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于故事的发展有着很关键的推动作用。贡穆烈和秦烈是一个人,自始至终他始终喜欢的始终是无纯。无纯就是凌语诗,她与贡穆烈是真心相爱的,所以夜仙儿对贡穆烈的爱情只能是爱而不得。

在贡穆烈与神秘人展开激烈斗争的时候,他的能力还不够强大,所以在战斗中受了重伤。夜仙儿一直在旁边观战,当她看到贡穆烈受伤之后就想要帮助他。没想到这一切却是贡穆烈和这个神秘人一起设下的局。原来在万年以前,夜仙儿用自己的半个灵识化身成宋婷玉,目的是为了守护贡穆烈。

没想到贡穆烈最终被封印导致沉睡,夜仙儿自己选择继续跟随贡穆烈,但让她想不到的是她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回报,因为贡穆烈始终爱慕着无纯。夜仙儿对贡穆烈的一片真心,终是付之于流水。夜仙儿纵然心里有千般不甘,但却始终无法得到贡穆烈的真情。

夜仙儿确实对贡穆烈一片痴心,她爱了他整整有一万年,从来不曾有过改变,但是在贡穆烈的内心深处,只有大地之母无纯才是真正爱慕的人。即使贡穆烈已经变成了秦烈,也始终爱慕着无纯的化身凌语诗。在这场三角恋爱中,最受伤害的就是付出真心得不到回报的夜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