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舒晴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

舒晴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

舒晴孩子的爸爸是梁文辉。也正是因为梁文辉舒晴才成为了公司的内鬼,出卖了江远鹏。不过舒晴这个人的人设还是非常讨喜的, 不但是一个刚柔并济的职场女性,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单身母亲,也正是因此她才受到了沈英杰的爱慕。

舒晴的丈夫也就是他孩子的父亲梁文辉,是在三年之前去世的,而当时梁文辉的上司袁肃告诉舒晴,害死他丈夫的人,很有可能是沈远鹏,于是舒晴打入了公司的内部,出卖了江远鹏, 使江远鹏不能够再继续执掌公司。

当发现舒晴是内鬼的时候,虽然人设有些崩塌,但是这个人依然受到广大观众的喜欢,毕竟这样一个在工作上刚柔并济,在生活中又非常的坚强的女人,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作为单亲母亲的舒晴,依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沈英杰非常的喜欢舒晴,甚至地下恋情也不在意。他最大的希望竟然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和舒晴交往,而舒晴每次都狠心的拒绝了他。其实这都是因为袁肃一直威胁舒晴,如果她和沈英杰在一起,就要把她出卖江远鹏的事情告诉沈英杰。

舒晴害怕事情败露,只好选择和沈英杰地下交往。不过最后当事实真相浮出水面之后,舒晴还是和沈英杰在一起了,两人应该会有很幸福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