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

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

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杨一柳因为打人被拘留

2015年1月28日23时54分,继陈赫晒出离婚协议书后,张子萱也在微博晒图,张子萱承认已与陈赫在一起,并表示和杨一柳走入离婚程序。同时,张子萱在微博中透露称老公杨一柳目前正处在特殊情况,疑似证实早前网络上流传的“杨一柳被抓”传闻。

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他是北广学院的一位多方位发展、才气逼人的青年才俊,他喜欢音乐,对电影也颇感兴趣,写过连续剧和电影的剧本,2006年因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得到众多读者的认识和青眯,同时他曾将着名作家海岩的剧本《五星饭店》改编成小说,并且得到海岩的高度评价。

作为才子,杨一柳并不是只会玩文艺的书生,他还在经商方面很有一套,他曾经营过服装店,也搞过红酒店,两人结合堪称才子佳人的绝配,夫妻俩曾合作电影《我叫郝聪明》,张子萱是女主角,而杨一柳则是制片人,而在他们俩的微博里可以寻找到很多爱的踪迹和照片。

据网上有爆料人称,张子萱老公现在因与别人打架被拘留,具体拘留多长时间,有没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有网友猜测,张子萱在昨日声明中提到杨一柳现在的“状况特殊”有可能就是因为此前打人被拘留。

张子萱杨一柳离婚原因?张子萱“出轨”陈赫?

2005年,张子萱和老公杨一柳相遇,两人当时都有男女朋友,两人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后来杨一柳出版第一本小说请来张子萱做模特,两人就此开始相恋。杨一柳称最喜欢张子萱的地方就是她不虚荣,两个人同岁一起走到了第七年,早已像亲人一般。张子萱老公微博ID为杨一柳与刘也。网友看了张子萱老公的微博后大赞对方深刻有内涵更是帅气超过男明星。

早前就有传闻称,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因为打架被拘留,在得知妻子与陈赫的“奸情”后曾放话要找陈赫算账。从张子萱生命中提到的特殊情况看,疑似证实杨一柳被抓的消息,不过至于具体拘留多久及什么时候出来暂无人知。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与杨一柳相识多年,最后喜结连理,两人早期婚姻生活甜蜜,很多亲密的生活照足可证明感情的稳定。据悉,杨一柳是北广才子,不仅涉足电影行业,还曾有过经商的经历。

网友曝料,杨一柳求婚夕又米,还宣称求婚成功了。但夕又米在微博上澄清杨一柳没有求婚,玫瑰是杨一柳送我的情人节的礼物。这消息出来,杨一柳有坐过牢,很多网友不知道杨一柳为什么坐牢?那什么时候放出来的?杨一柳为什么跟张子萱离婚?

2002年,张子萱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的九年时间张子萱主要担任《瑞丽》杂志专属模特。与此同时张子萱也担任了五月天、马天宇等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以及参与了一些广告的拍摄。据悉张子萱不仅仅是有着171的净身高,还有着83-60-89cm的三围,拥有完美的魔鬼身材。

2011年,张子萱出演在《失恋33天》中饰演贪慕虚荣的拜金女李可,瞬间走红,随后又接拍了《时尚女编辑》《我叫郝聪明》《真爱指南针》《等风来》等剧被观众所熟知。

2015年1月22日晚,演员陈赫微博发声和前妻许婧已于2014年9月11日离婚后,稍后,张子萱也通过微博承认和陈赫在一起了,称“我与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并爆出和老公杨一柳在法庭起诉离婚的立案报告,报告上时间是2014年,但由于杨一柳的特殊情况,两人尚未正式离婚,还在走法律程序。翻看张子萱2014年6月的微博,发现张子萱那时还在和老公杨一柳高调秀庆生恩爱。据媒体报道杨一柳因为跟人打架被拘留,而对于张子萱老公将被拘留多长时间、出没出来并不确定,但听说杨一柳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

2015年7月,杨一柳时隔半年再次更新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出狱,并写道“当事儿已成故事,不念过往,珍重当下”,似乎已经放下了和张子萱之间的纠葛,张子萱也更新微博长文诉说心路历程。而到了2019年近期,陈赫和张子萱被曝数次前往医院产检,疑似好事临近,而陈赫前妻许婧也有了外籍网红新男友。

2019年10月23日,陈赫和张子萱的女儿出生,昔日感情纠葛再度成为话题,不少网友疑问张子萱老公为什么坐牢?张子萱杨一柳离婚原因也再度被提及,不过如今物是人非,还是选择祝福彼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