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一鸣怎么没消息了

曾一鸣怎么没消息了

曾一鸣一直都活跃在娱乐圈中,只不过他为人比较低调,这么多年来,曾一鸣一直都在专心做音乐,导致他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他演唱过的歌曲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曾一鸣是通过选秀节目《中国最强音》从而被观众熟知,曾一鸣不仅唱功了得,同时非常有才华,正是因为这档节目,才让曾一鸣逐渐有名气,最后他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总决赛的冠军。其实曾一鸣不仅深受网友们的喜爱,娱乐圈中很多音乐人士都对他做出很高的评价,其中包括刘德华。

当年曾一鸣的导师是章子怡,虽然章子怡不是专业的歌手,但她非常看好曾一鸣,并且章子怡和曾一鸣的关系非常好。要知道章子怡对自己学员的要求一向很高,曾一鸣能够取得章子怡的青睐,可见曾一鸣的实力不一般。

曾一鸣不仅是实力派歌手,他还曾为张国荣创作过歌曲,不过年轻时候的曾一鸣口无遮拦,说话很直接,这导致大家对他提出许多质疑。虽然如今的曾一鸣没有当年的名气高,但他一直都活跃在人们的视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