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一站传奇最后几人出道

下一站传奇最后几人出道

《下一站传奇》一共有十四个人出道,《下一站传奇》分为男女队,最后男队8人出道,分别是杨昊铭、罗杰、阮泽轶 、侯锦尧、丁立、铭亮、胡潇灵、王广允;女队6人出道,分别是林君怡、陈乐一、谢可寅、刘丹萌 、吴卓凡、徐艺洋。在选秀节目频频出现的今天,《下一站传奇》主打青春励志,在选秀节目里面冲出了一片天地。

这档节目第一个亮点应该是导师阵容了,常驻导师有宋茜、周笔畅、陈伟霆、吴亦凡、邓紫棋、胡海泉,飞行导师有容祖儿、郑恺、袁维娅,如此庞大的导师阵容,首先就为节目吸引了一波观众。这档节目第二个亮点是男生学员和女生学员同步进行,近年来很出名的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的高度,恐怕其他的选秀节目一时间难以超过。这一档节目另辟蹊径男生学员和女生学员,扩大了这档节目的受众。这档节目第三个亮点是男生战队与女生战队进行PK赚足了看点,节目的比赛形式是男女战队PK,男生战队在PK的时候几乎是连连获胜而女生战队在比赛中却节节溃败,这样悲惨的结果让很多人为女生感到心疼,女生战队有些学员是很有实力并且也非常的努力,为什么每次比赛都是输给了男生战队。

节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杨昊铭以全场MVP收尾,完成了男生战队的大连冠胜利。节目结束以后粉丝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下一站传奇》相关学员出道的消息,让我们祝福他们的将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