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雀李小男第几集死了

麻雀李小男第几集死了

《麻雀》李小男是在第六十一集死的。电视剧中李小男是一名地下党医生,她把情报吞下了肚子。在被苏三省抓获审问期间,为了让李小男说出情报,痛下毒手把毛巾塞进李小男嘴里,命令她吞下毛巾。随后在扯出毛巾时,李小男不幸死了。

李小男性格活泼开朗,这样的性格是最好伪装自己是革命者。为了能够完成任务,她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只为自己身上的使命。李小男的结局不是很好,作为电视剧里重要的人物之一,悲惨的命运让观众觉得太可惜了,活活被人掏胃而亡。

《麻雀》主要是讲诉四十年代上海因为争夺政权,中共特工潜伏在敌人内部的行动,用“麻雀”作为接头暗号。男主角陈深是一位军人,再一次执行任务时,与组织失散。在身临险境的时候,陈深坚信自己的信念,时刻提醒自己身上的任务。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两部小说《麻雀》和《捕风者》,结合了小说中的经典情节,融合成现在的《麻雀》,而且小说还获得过文学奖,可以说内容十分精彩和丰富。书的共同之处就是发生在上海的谍战故事,可以很好的反应出那个年代作为一名有责任的地下工作者的积极性,还有艰苦奋斗下的革命力量,组织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