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蓝青峰是好人还是坏人

邪不压正蓝青峰是好人还是坏人

电影《邪不压正》中,蓝青峰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不能定义好坏。他可以和日本人一起喝酒谈笑,但在国家面前,他不做汉奸,从他各种行为上可以看出,他只是为了自身的利益,为抗日,他牺牲了很多人。

影片中,蓝青峰是暗杀组织的首领,为了抗日,不惜牺牲很多人。蓝青峰有两个儿子,一个战死在南京,一个战死在上海,而他们只是蓝青峰手中的棋子,并且,收养李天然也只是把他当棋子。他并不在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说的更直接一点,就是冷酷无情。他不管朱潜龙做出多少恶毒的事情,他只在乎朱潜龙是否对自己有价值。

蓝青峰做什么事情都是有目的性的,他将所有的事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蓝青峰想要杀掉根本一郎,而朱潜龙想杀掉李天然,因此,两人勾结在一起。只能说,蓝青峰是一个可怕人,他花费十五年的时间来培养李天然,最后却是一个工具。

他利用那么多年的时间来设局,但是他没有想到,自己也卷入了这场战争,输的一塌糊涂。选择抗日是好的,只是方法用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