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雪文曦为什么会找潮掌柜

雪文曦为什么会找潮掌柜

雪文曦找潮掌柜的根本原因是想要自己挣钱,把聘礼还给别人。《漂亮书生》中的雪文曦漂亮伶俐,但是其母却非常的贪心,为了能够给雪文曦的弟弟治病,所以她收下了别人的聘礼钱财,直接出卖了自己的女儿,而雪文曦却不想这么快嫁人。

在知道了此事以后,雪文曦找到自己的母亲,想要拜托她把聘礼钱退回去,可是她的母亲却以要给弟弟治病为由,拒绝将钱财拿出来。雪文曦在走投无路之下,只得想到去找潮掌柜,让他给自己找一个活干,以此来还钱。

潮掌柜听说了雪文曦的遭遇也非常的心疼她,所以给她找了一个给别人替考的工作,虽然看起来有一些违背道德,可雪文曦这个时候已经走投无路,只能答应给韩掌柜替考。而韩掌柜全因为雪文曦年纪过小,不愿意相信她是真的有才华。

韩掌柜出了各种各样的难题想要考验一下这个孩子,可雪文曦虽然家道中落,却的确是一个好学生,来自躲过了种种刁难的她,最终获得了给韩掌柜替考的机会,也拿到了相关的钱财。进入了书院的她努力好学,获得了所有人的关注与称赞,在家室的秘密被揭开以后,她也和男主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