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式油头发型怎么弄

女式油头发型怎么弄

将头发向后梳注意梳出一定的蓬松感,然后再使用定型喷雾,女式的油头发型就弄好了。这只是弄油头发型的基本步骤,要想将油头发型弄好还是需要注意某些细节的。

在很多人眼中油头发型似乎只是男生的专属,其实女生也可以弄油头发型。女生弄油头可以轻轻松松改变自己的气质,细软发质的头发弄油头比较困难,但是只要后期的定型喷雾比较给力,也是可以完美的弄出油头的。女生弄油头有几个要点要注意一下。

要注意露出额头,很多女生不是很喜欢露出自己的额头,觉得有额头会显得自己的脸很小,但是一般情况下油头都是露出额头的,露出自己饱满的额头会显得自己整个人非常自信,自带气场两米八。

头发要梳理整齐,很多人可能会在梳理整齐和蓬松感之间迷惑,既然要蓬松感怎么可以梳理整齐呢?不是应该越乱越有蓬松感吗?其实将油头梳理整齐便于后面定型,蓬松感指的是油头的高度,油头只有很蓬松才能变得很高。但是油头从外面看起来,还是要一丝不苟,整整齐齐。

为了显脸小可以将油头弄高点,但是不能太高。油头太高的话会显得整张脸比例失调,油头最高也不能高于脸颊长度的三分之一。

现在越开越多的明星和职场人士开始尝试女式油头发型了,因为油头真的很显整个人的气场,会给人一种干练简洁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