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个母亲的复仇女孩死了没

一个母亲的复仇女孩死了没

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女孩阿丽娅没有死,但是她被四名男子轮奸了,不仅身体上受到凌辱,心理上也发生了变化,自从遇害后,她就再也没有笑过。

阿丽娅是一名大学生,她的继母戴维基是她的生物老师,在阿丽娅心里,她认为是戴维基破坏她原本的家庭,所以她一直都不认可戴维基,甚至都不肯叫她妈妈,总是称她为老师。

戴维基很爱阿丽娅,她将阿丽娅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疼爱,可惜阿丽娅始终看不到戴维基的好,一直疏远她,虽然阿丽娅有些叛逆,不过她做事非常有原则,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但却遭遇了不幸。

阿丽娅去参加同学派对,原本她跟戴维基说过40分钟后到家,但是戴维基等了她两个多小时都没有等到她,于是来到派对的地方寻找,后来才得知阿丽娅被人轮奸,最终被丢进河里。

不过阿丽娅没有死,她被及时发现送往医院治疗,可是因为没有充足的证据,所以四名罪犯没有被绳之以法,最终戴维基用自己的方式处决了四名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