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洁面粉和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

洁面粉和洗面奶的区别是什么

洁面粉属于粉状类型的洗面奶,大多数都是属于膏状或者是液体状的。他们都有一定的清洁能力,在平时的时候,清洁面部是不能缺少的一步。可以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进行选择,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会选择洗面奶清洗皮肤。

洁面粉因为是粉状的,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掺杂一些水分,这样能够达到清理毛孔的效果,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清理也会导致毛孔出现堵塞的现象,使用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按摩几分钟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在使用之后要用清水进行清洗。

洗面奶有的是纯植物类型的,但是有的是具有类型的,可以根据你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不过用洗面奶的时候基本上先挤在手心的上面,然后轻轻的揉搓,达到起泡沫的效果之后,揉搓在脸上,适当的停留几分钟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去油或者是去除污渍的效果。

选择洗面奶或者是洁面粉的时候要注意,不能选择添加的,还有化学物质的,化学物质的产品,虽然对于皮肤见效的效果更明显一些,但是对于皮肤会造成极大的刺激感,这样长时间使用就会导致皮肤提前老化或者角质层过薄这种现象。一旦角质层过薄,就很难接受一些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