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结局是什么

那座城这家人杨艾结局是什么

杨艾与王大鸣成为了半路夫妻,两人互相扶持,一起抚养孩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杨艾和王大鸣都是因为一场地震失去了自己的家人,原本的他们生活过的很幸福,但事与愿违,凡是没有如果只有结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以说,这场灾难夺走了很多人的生命,王大鸣失去了自己最亲的人,他拼命工作来麻痹自己,这时候王大鸣认识了同病相怜的杨艾。

杨艾在陶瓷厂工作,她的父母也死在了这场地震中,只留下了大姐家的儿子。也许是王大鸣与杨艾有相同的经历吧,所以杨艾想跟王大鸣做夫妻,这样可以有个照应。后来,杨艾说服了王大鸣,两人举办了婚礼,婚后还有了孩子,生活过的很幸福。

王大鸣的前妻是林智燕,林智燕是一名护士,原本林智燕有了身孕,谁知突然发生地震,将王大鸣和林智燕都埋在了废墟下,至今都是下落不明,是死是活还不清楚。

不过,这些已经都不重要了,过去发生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活着的人还要好好生活。王大鸣和杨艾成为了夫妻,经历了许多磨难之后,两人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