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中林小庄代号是什么

秋蝉中林小庄代号是什么

《秋蝉》中林小庄没有代号。林小庄是一个休眠者,虽然他是地下党,但一直没有被启动。叶冲和林小庄从小一起长大,他们都被清泉上野收养,小时候清泉上野对叶冲宠爱有加,对林小庄则是不闻不问,这些并不影响叶冲和林小庄的感情。

《秋蝉》已经迎来了大结局,最后一集中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结果。叶冲和清泉上野养父子之间的故事,在叶冲冲清泉上野开枪,清泉上野在闭眼前捏碎了最后一瓶毒气的解药,就已经有了一个了解。叶冲没有去拿解药,他要去找到最后的毒气。

他收到了清泉纯子的信息,依旧是那个破工厂。清泉纯子说她是痛苦的,她生命中最爱的人都已经离开她了,叶冲让她不要参与到战争来,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她没有了回头路。纯子选择结束自己做一个了断,她给叶冲出了一个难题,如果解开了就能阻止毒气的释放,如果不能就让大家一起陪葬。

叶冲池诚和小庄,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找到了毒气,并炸毁了毒气。中了毒气的叶冲在知道毒气下落后,他晕倒了。叶冲的时日无多,他想去到延安,去找何樱,和心爱的道一声别,给一个拥抱。小庄送叶冲上火车的时候,叶冲给了小庄一个重重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