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气垫如何选

遮瑕气垫如何选

油皮可以选择遮瑕度高且控油度好的气垫,而干皮则可以选择比较滋润的气垫,并搭配局部的遮瑕产品。如果根据场合来选择,则正式场合适合高遮瑕控油气垫,日常出门则宜使用轻薄气垫搭配遮瑕产品。

油皮的妹子常伴有痘痘的问题,故而对遮瑕力的需求较高。遮瑕力较高的气垫,其控油度通常也比较好。但相应的,高遮瑕的气垫,其假面感也会比较强,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在使用此类气垫时,少量多次上,但不要遮盖得太厚重,在瑕疵很多的地方,用遮瑕膏或遮瑕液遮住就好。

干皮的妹子一般痘痘较少,可能有的瑕疵是一些斑点或陈年痘印。针对此类情况,建议大家不要选择遮瑕度过高的气垫,反而是选择较为轻薄的气垫即可。如果有局部的瑕疵,可以在眼下使用遮瑕液遮盖眼袋和黑眼圈,在痘印处用遮瑕膏点涂。

高遮瑕且控油度比较高的气垫,能打造干净高级哑光的妆感,对于要出席大会、晚宴的人来说非常适合。故而如果要出席正式场合时,推荐大家选择此类气垫,如阿玛尼的红气垫、YSL的气垫等。如果只是日常出门使用,那么可以减弱妆感,使用水润轻薄的气垫,如兰蔻菁纯气垫、兰芝气垫等等。如果有局部的瑕疵,再搭配遮瑕产品使用即可。

选购气垫时,还要注意其持妆度如何,大家在选购时,可以去商场试妆,带妆一天后再综合持妆度、价格等方面来决定是否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