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年风靡全球的小虎队为什么散了

当年风靡全球的小虎队为什么散了

这组合经历了两次解散之痛,原因都是一样的,因为他们的成员到了必须要服兵役的时候。在第二次宣布解散之后,三人就彻底的开始了单飞。

在台湾,服兵役属于公民的一项义务,到了一定年龄段的男人必须要根据法律规定进入军队服役。小虎队之所以解散过两次,原因都是因为他们的成员到了服兵役的年龄。

[attach]136203[/attach

这个原因对所有爱着小虎队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无奈,但是它也从另一个方面制造了小虎队的传奇,在小虎队第一次解散以后,虽然经过了两年的时间,但是当他们重新回复组合以后,他们还保持了很高的人气,发行了很多经典的专辑,这个在音乐界也是少有的。

不过距离第一次解散刚过三年,他们就不得不面临第二次解散的命运。也正是这次解散之后小虎队这个名号真正的成为了过去。后来的三人都开始了单飞。

除了陈志朋在服役完毕后一直坚持在音乐领域发展,吴奇隆和苏有朋都在影视领域有了新的开始。虽然他们各自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人们对于小虎队的怀念之情反倒是越来越中弄。2010年春晚三人的同台演出,圆了很多人的梦想,也让这份美好记忆变得更完美。

后来三人在回忆小虎队到时候,非常一致的表示,小虎队的解散更多的是因为客观原因,当然也有主观上的原因。所谓客观原因就是需要服兵役和音乐界的发展变化。而主观原因就是三人一直坚持小虎队是一个整体,不可分割,所以他们并没有像其他组合那样,一旦因为少了一个人,就会迅速的用其他人补上。而正是这个原因让小虎队一直保持着最初的阵容,三人的兄弟情谊并没有随着小虎队的解散而消失,反而是因为小虎队而越来越浓。

其实小虎队解散的原因还不得不考虑小虎队这个组合的自身原因,小虎队的成名属于意外,他们的成功完全是因为三人在一起的化学作用,而随着一次次的解散也让这些化学作用发生了变化,,所以为了留住彼此的感情他们只能选择解散小虎队。不得不说成也是三人,散也是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