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保姆手册妍妍是机器人吗

我的保姆手册妍妍是机器人吗

妍妍和saori一样,都是机器人。

剧中,saori作为第一个安装爱情模块的机器人,为了实验新研发的爱情模块,她决定回到2018年,和人类谈一场恋爱。因为在2146年的世界,是一个科技时代,人类发明出的机器人已经成为很普遍的存在,人类将什么事都交给机器人来完成,而他们则已经丧失了正常的情感,所以,要实验爱情模块,就必须回到过去。

saori找到的爱情实验对象就是苏达浩,为了接近苏达浩,saori参加了保姆大赛,并成功成为了苏达浩的保姆,与苏达浩住在了一个屋檐下。

不过,saori总是在过去使用未来的科技,685号看见之后表示很担心,因为她这样做会让失控紊乱,也会让她永远留在2018年,于是,685号派了saori的姊妹型号妍妍前去监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帮助saori早日完成实验的任务。

剧中,妍妍就相当于saori的小弟,一直帮助姐姐saori扫清障碍,大概不少观众看到妍妍和saori的相处模式,就会想到自己小时候欺负弟弟妹妹的样子吧。

据悉,剧中饰演妍妍的演员竟然是郑爽的替身演员,能够帮助自己的替身成功出道的演员也就郑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