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王宽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王宽喜欢谁

《大宋少年志》王宽喜欢的人是小景,王宽和赵简是“准夫妻”,两人的婚姻是父母定下来的,但两人对彼此并没有感情,所以注定会被解除。

剧中,王宽、赵简、小景、元仲辛都是书院的学生,四人都是秘阁的成员,赵简与王宽、元仲辛三人也是不打不相识,在这个过程中王宽意外得知赵简是自己未来的妻子。

然而赵简和元仲辛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对彼此产生了感情,两人性格蛮相似的,执行任务过程中配合的也很默契,王宽能够看得出来,也知道赵简喜欢的人是元仲辛,他选择成全这段感情,王宽是一个好人。

至于小景和赵简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小景很善良,但身份十分神秘,她没有什么特长,也不会武功,是秘阁中唯一的“例外”,小景的为人很圈粉,秘阁其他成员都会不自觉的保护小景,尤其是王宽,对小景特别的照顾。

剧中王宽又聪明又博学多才,一表人才的小哥哥正经起来的样子很讨人喜欢,他可是现实生活中女生最想嫁的人,小景属实很有福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