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保存香水留香时间长

怎么保存香水留香时间长

要想使香水留香时间更长,应该掌握好喷香水的位置,首先可以把香水喷空气中,喷到手腕喷到耳朵后面这三个位置都是可以让香水留香的时间变得更长。

很多人都知道香水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比较浓烈有的比较淡香,因此喷香水我们可以按照它们的味道来进行选择,喷的时候味道会进行一个改变,如果不喜欢香味太浓烈的女生,就可以先把香水喷到空气当中,然后在空气当中转一个圈,这样香气在空气当中就会留到你的身体上,就算一天过去香水的味道还是会有的,不会太快消失。

一些人喷香水总喜欢把香水喷到手腕上,这个是因为手腕留香时间长,当香水喷到手腕上不管过了多久我们还是可以闻到香水的味道,但是当喷到脖子上面时味道就会容易很快消失,而现在的生活用到手的几率很大,当有人在身边的时候只需要抬一下手,那么别人就可以轻易的闻到我们手腕上面的香味,这种香水的味道十分的神秘,既不会明显也不会很浓烈。

香水在脖子上面的保留时间是很不长我们可以换一个部位,也就是我们的耳朵后面,当这个部位喷一些香水整个人的气质都会进行一个改变,完全不需要显露自己喷了香水的位置,只需要稍稍的侧一下脑袋,香水的味道就会自然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