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弈长公主为什么陷害叶凝芝

凤弈长公主为什么陷害叶凝芝

《凤弈》中,长公主一心想谋权篡位,而叶凝芝一直阻碍她的计划,因此她总是处处针对叶凝芝,甚至陷害于她。

叶凝芝为人善良、仗义、聪慧,待人很真诚,梨花学堂的姐妹们都非常喜欢叶凝芝,同时很维护叶凝芝。在皇宫里,大家都知道叶凝芝和魏广之间的关系,原本以为两人会顺利走到一起,可谁知,却被皇上阻碍。

虽然长公主是女儿身,但她的野心很大,她不仅处处与皇上作对,甚至还残害百姓,让百姓陷入疾苦中。在叶凝芝第一次入宫之时,长公主就害的叶凝芝差点没命,因为叶凝芝是皇后招入宫中,而长公主向来与皇后不和,所以叶凝芝成为了她手中的棋子。

但没想到的是,时隔一年,叶凝芝成为皇上的女人,原本长公主并没有将叶凝芝放在心上,直到现在才发现,叶凝芝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叶凝芝心系百姓,为了梨花学堂的姐妹们,不惜牺牲太多,如今又为了魏广的心愿,甘愿留在皇上身边。长公主和皇上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对于叶凝芝来说,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