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家姚太太在剧中是个怎样的人

安家姚太太在剧中是个怎样的人

姚太太是个雷厉风行、精明能干并且出手阔绰的富太太。姚太太在《安家》这部剧中虽然只出场了不到五分钟,但却因白皙的皮肤、雷厉风行的性格、真实的气息以及富态的模样,成为这部电视剧的一大亮点,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

姚太太与以往电视剧中那些富家太太的形象有些不一样。以往剧中豪门太太的形象就是高高挽起的头发、大颗珍珠串成的项链或是翡翠的首饰品,甚至穿了睡衣也还是会带着十分显眼的大耳环,在说话的时候永远都拿腔拿调。但是姚太太却与她们不一样。

姚太太一出场就是跟姐妹们抱怨自己的老公喜欢玩手机,之后就总是接到小楼的房产推销电话。姚太太被小楼的推销搞得不胜其烦,于是去到静宜门店,想要投诉小楼。虽然姚太太被小楼的推销烦到不行,但她却没有意气用事,看到感兴趣的盘源也会跟着小楼去看。而当姚太太看到满意的商铺之后,立马决定拿下这两间商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姚太太的精明之处。而这种办事情雷厉风行、不拖泥带水以及精明的形象,完全就是现实生活中富太太的样子。

老戏骨崔奕的演绎和形象都非常生动。即使姚太太在剧中只出场几分钟,但崔奕却把姚太太这个人物的形象刻画得十分立体鲜明。而姚太太也因为个性分明,又具有真实感,自出场后就被网友们所喜爱。网友们甚至纷纷要求导演组给姚太太加戏,可见姚太太的成功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