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湿乳和护肤霜先用哪个

保湿乳和护肤霜先用哪个

应当先使用保湿乳再使用护肤霜。因为保湿乳属于乳液成分的,保湿霜则是霜类成分,这两种产品的正确护肤顺序就是坚持先用乳液再使用面霜。保湿乳里面虽然添加了油性成分,但是它的油性成分的添加并没有护肤霜里面的多,所以应当乳液在前面护肤霜在后。

要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来选择基础护肤品的性质,如果皮肤相对较为油腻的话,那么选择的乳液质地要比较清爽,它主要的作用就是补水保湿和控油,使用到肌肤上不会让皮肤感觉到特别黏腻,而叠加的护肤霜也应当以水润为主。

这样的护肤品作用在皮肤上有一定的调节水油的作用,而且其中不会添加有害成分,对于洗面奶的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这样皮肤才能够有针对性的吸收营养物质,有一些护肤品里面则会添加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这类的护肤品对于干性皮肤是非常友好的。但选择的护肤品最好不要添加乳液和香精等成分,尤其是敏感性肌肤会对其不耐受。

保湿乳和护肤霜这两种产品是叠加起来使用的,所以在选购之前应当检查一下这两种产品的功效是否冲突,或者里面的营养成分是否冲突,以避免它们在脸上出现过敏反应,还要看一看它们的功效在添加之后是否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