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轩睿跟任家萱在一起了吗

张轩睿跟任家萱在一起了吗

张轩睿和任家萱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在一起。2019年5月3日,张轩睿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到现在的感情状态是单身吗?而张轩睿的回答是,现在的他还需要时间,就随缘,他认为强求不来,目前就是努力工作。

自从张轩睿和任家萱参加《女儿们的恋爱》后就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这是一档相亲节目,当初张轩睿参加该节目之前,就知道女方是任家萱,所以他才愿意参加这档节目。张轩睿比任家萱小很多岁,对于年龄的问题,任家萱一直都非常在意。

任家萱想找素人,并且希望男方能够比自己大,然而张轩睿完全不符合她的标准,因此任家萱对这场感情充满恐惧,但经过长时间相处后,任家萱开始慢慢接受张轩睿,两人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在节目的最后,任家萱向爸爸介绍,张轩睿是自己的男朋友,原本大家以为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只是该节目结束后,两人似乎没有再联系。张轩睿和任家萱看上去非常般配,不少粉丝都希望两人在一起,但就像张轩睿说的一样,还是得看缘分,一切强求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