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洁瑛与周星驰是什么关系

蓝洁瑛与周星驰是什么关系

蓝洁瑛和周星驰曾合作《大话西游》电影,因为这部作品,二人传出一段绯闻。其实私下他们只是朋友。

蓝洁瑛刚出道的时候备受瞩目,先后在《K-100》、《430穿梭机》担任主持,又出演《义不容情》及《大时代》等多部剧集,合作的都是梁朝伟、刘德华这样的大咖。

她的事业本该一帆风顺,但因为和公司发生摩擦,被冷藏过一段时间,之后蓝洁瑛涉足电影届,最出名的一部电影作品就是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她在《大话西游》中扮演的是美艳蜘蛛精这个角色,圈粉无数,让人记忆深刻。

因为《大话西游》,网曝蓝洁瑛和周星驰在一起过,但这么多年,这段恋情并未被坐实,只限于是绯闻而已,这二人私下只是朋友而已。

《大话西游》是蓝洁瑛的代表电影作,也是其人生最后一部巅峰之作,就在《大话西游》后,蓝洁瑛的人生就不可控地朝着黑暗走去。

20世纪90年代开始,蓝洁瑛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疯婆子”,因为她精神失常,造型邋遢,蓝洁瑛的人生堪称悲剧。2018年11月3日,蓝洁瑛被曝去世,享年5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