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摔碎了怎么重新压实

眼影摔碎了怎么重新压实

眼影摔碎了先把碎了的眼影压成粉末, 然后再加入一些酒精, 接着用棉签棒把酒精和眼影的粉末搅拌均匀, 最后把干净且平滑的工具覆盖在眼影盒上面,并且使劲的按压。

把弄脏的眼影扔掉之后,把碎了的眼影彻底的压成粉末,在压碎眼影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比较硬的工具,比如说硬纸板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把眼影全部压碎之后,重新放到眼影盒当中。

这些步骤做好之后,取一个喷壶给喷壶里面放入一些酒精。然后把酒精喷在变成粉末的眼影当中,直到眼影变成糊状为止。如果觉得用喷壶没有把握,也可以用棉签蘸取一些酒精滴进眼影盒当中,这样可能会更好把握一些。

眼影粉末变成泥状之后,用手指或者用棉签的反面把这些粉末搅拌均匀。接着就是最重要的一步,重新压实。找来一块干净的纸巾铺在眼影盒上面,然后用一件比较平滑的东西按压在纸巾上面,坚持几分钟之后把工具和纸巾拿开。

最后要做的就是等待了,等酒精全部挥发完,眼影变干之后,就可以重新使用了。虽然介绍起来比较繁琐,其实实际操作起来特别的简单,关键是添加酒精的量一定要把握好,不可以太多也不可以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