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刑警队长卢涛的结局

刑警队长卢涛的结局

《刑警队长》卢涛的结局是留在了警队。因为警队里没有专业的负责DNA方面的人才,所以顾铭来到了一所专业的院校,想要从这里找一个专业的人才,而最后他找到的人就是卢涛。卢涛也确实不负众望,帮助他们破获了许多大案。

卢涛是一个特别负责的小伙子,为了早日查出案情的真相,他不分昼夜的提取DNA。最后他终于在一个拖鞋上面发现了DNA,并且经过比对之后发现与郝银山的DNA非常类似。因为提取的量实在是太少了,所以他只能够保证有60%的确定性,但这60%的确定性却帮助顾铭他们破了案。

卢涛在来到警队工作之前就交了一个女朋友,一开始女朋友并不同意他来这里工作。在他告诉女朋友来这里工作可以分到房子之后,女朋友才同意让他从事这个工作。可房子分下来之后,卢涛却发现并没有自己的,于是他只能拿着东西离开。看到这样的情况,顾铭马上告诉卢涛其实还有一套非常好的房子,后来他把卢涛带到了自己装修好的房子里面。

对于顾大队长来说,一所好的房子远没有一个人才重要,他想要用自己的这套房子留下这个DNA方面的人才。最后卢涛终于决定留下来继续为警队效力,他的留下和顾大队长的付出有分不开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