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理寺日志丘神纪怎么死的

大理寺日志丘神纪怎么死的

《大理寺日志》丘神纪是因查案而死的。女皇让大理寺少卿调查丘神纪平叛之事,此时大狸子和直属领导卢纳以及樱桃内裤躲在胡肆中,躲避丘神纪的追杀,期间发现丘神纪给花男送人肉的事实,大狸子也赴博州得到纪美人杀降将的事实,据证人所言,丘神纪将手刃叛贼琅琊王的功臣杀死,有通敌之嫌。

大理寺少卿本欲隐瞒通敌之嫌,却被来俊臣安排的明明白白,女皇因丘神纪和琅琊王勾结大怒,徐尚书已发现有人故意挑拨二人厮杀。丘神纪斩首前,大狸子入狱见他,丘神纪被折磨地很惨,大狸子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并决定努力翻案。最终调查出丘神纪案人证是来俊臣一手安排,来俊臣下狱,女将军朗百灵则趁机杀死花男。

丘神纪,或许从来都不是要做一个单纯的好人。他需要的是可以拥有能在这险恶世道生存下去的力量。他伤痕累累,或许还有来自背后无数的刀箭。他和主角少卿的交情是他做人体会到的唯一温暖,而其余的都是残酷和血腥。

或许他为了军功,做了很多见不得人的阴暗之事,也杀了不少无辜的人。丘神纪不是纯粹的恶人,所以注定会被纯粹的恶人杀死。丘将军啊,你的将军之位肯定也包含了你的实力,可是这世道只有实力是远远不够的,你错就错在没能做个纯粹的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