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沙溢演谁

小欢喜沙溢演谁

《小欢喜》中沙溢饰演乔卫东,他是乔英子的爸爸,也是宋倩的前夫,他是一个商人,和女儿的感情很好,但是和前妻却水火不容。

从预告中可以知道,乔卫东和宋倩离婚了,乔英子是跟着妈妈一起生活的,宋倩是一名金牌物理老师,虽然把乔英子的生活照顾的很好,但是她对乔英子无微不至且严谨的照顾让乔英子倍感压力。

乔英子的父亲乔卫东每月只有一次机会能和乔英子见面,在这件事上宋倩是非常有原则的,如果乔卫东在非规定见面时间来了,宋倩是不会允许他进门的,可见这对夫妻离婚时关系已经支离破碎,如果不是因为孩子他们可能会老死不相往来。

不过比起妈妈宋倩,乔英子更喜欢爸爸乔卫东,至少在爸爸面前她是放松的,而且还可以和爸爸撒娇,这些在宋倩面前乔英子是不敢做的。

从预告中不难看出沙溢饰演的乔卫东身上是有商人的铜臭味的,这应该是他和宋倩无法继续生活下去的原因,他们家的设定和《少年派》中钱三一家的情况差不多,父母都是互相看不惯所以才无法生活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