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班婳是怎么救出容瑕的

班婳是怎么救出容瑕的

班婳嫁给了石大人,将计就计的救出了容瑕。因为石飞仙的黑化,容瑕为了保护班婳而主动退婚,在班婳知道真相后便将计就计的嫁给了石大人,想从他的身上获取情报来救出容瑕。

班婳是出身显贵的女子,自打出生以来就有花不完的钱。从小她的身上就有一种特殊体质,就是无论穿什么衣服都会成为整个京城最流行的款式,用现在的话来说简直就是无敌带货王。在表面上班婳看起来嚣张跋扈,但是她的内心却十分善良,即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退婚两次也依然相信爱情。

在班婳容瑕相遇后,便开始了奇妙的感情之路,当时的班婳正狂打负心汉,容瑕看到了这样的女子特别与众不同,便对班婳一见钟情。其实两个人开始的状态是欢喜冤家,互相看着不顺眼,但是在后来相处的过程当中慢慢的爱上了彼此,两个人的感情也得到了皇上的祝福。

后期飞仙的黑化,让两个相爱的人受到了阻碍。容瑕为了保护班婳而主动退婚,班婳并不知道飞仙对容瑕的威胁,认为容瑕了辜负自己的班婳特别伤心。但后来知道真相的班婳直接嫁给了石大人,想利用大人获取情报就出容瑕。石大人也知道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虽然成亲,但一直没有强迫班婳爱上自己。后来在众人的努力之下,班婳与容瑕终于幸福的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