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麦香云宽最后在一起了吗

麦香云宽最后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麦香》结局麦香云宽重新走到了一起。两人一开始是初恋情人,但是家长不同意这门亲事,麦香另嫁他人,当兵的丈夫后来牺牲了,经历磨难以后二人重新走到一起,收获来之不易的幸福。

麦香是落雁滩里出了名的漂亮又能干的姑娘,十里八乡的年轻人都很爱慕她,他们家提出比武招亲,村里的年轻人都很想娶她,但麦香都看不上,她心中的对象就是从小和她青梅竹马的云宽。

云宽的同学金天来让他抓紧一些,因为村里的年轻人都对麦香有意思,但云宽很自信,他称自己和麦香感情深厚,不怕别人挖墙脚,不过没想到两家父母却不同意这门亲事,因为当年云宽父亲和麦香父亲的恩怨导致两家人成了“仇人”,听说儿子要娶仇人的女儿,云宽父亲自然不同意。

麦香在渡口当渡娘,云宽的父亲旺山来乘船,一看是麦香他很生气,直接告诉麦香让她死了心吧,最终阴差阳错麦香嫁给了天来,婚后过上了安稳的生活,天来意外牺牲,麦香成了寡妇,他和云宽的关系也被村里人猜测,扯出了很多闲言碎语。

在生活的磨难当中,麦香成长了,她背负起家庭的重担,也带领村民一起致富,而在奋斗的过程中,云宽一直默默守护在她的身边,最终两人重新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