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gali参加过几次中国新说唱

gali参加过几次中国新说唱

gali参加过两次《中国新说唱》。gali第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并没有引引起太大的反响,直到第二次他才展现了自己的真实实力,并且得到了导师的疯抢,就连许多其他明星也特别的喜欢他。

他第一次参加节目的时候特别的低调,所以并没有引起一定的话题度,最重要的是他也没有得到几个镜头,所以大家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深。

当他第二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他不再低调,而是彻底的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让所有的人都不得不关注到他。他在说唱这一方面可以说是特别的有天赋,不管是歌曲的编排,还是每一个动作,又或者是跟音乐的配合都非常的完美。

另外他的声音也特别的有韧劲,在咬字清晰的同时,也不会因为舞蹈而加速或者降低音量。所以在他仅仅唱了几句的时候,吴亦凡就已经开始抢人了。喜欢他的人还不只是导师,就连许多观看这个节目的明星都特别的喜欢他。王子异表示他是一颗会发光的水晶,之所以把他比作水晶,是因为水晶比金子还要贵一点。

韩东君也公开表示,gali的说唱就是最高级的,现在的他已经光芒万丈了。徐若侨更是搞笑的,表示gali就是自己的大哥。充分展现了自己实力的gali,就这样轻松的得到了大家的喜欢。